首页>详情

张静生等10名同志获评“辽宁最美医务工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0月28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卫生健康委举行发布会, 授予张静生、王玮、金元哲、万献尧、柴文戍、张敬东、李娜、张全勇、孙向玉、贾菲菲10名同志“辽宁最美医务工作者”称号。

  多年来,我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以保障人民健康为宗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坚守医务工作者的高尚使命,科学救治病患,耐心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塑造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卫生健康战线工作者要以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为民初心、勇担时代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斗,为积极投身健康辽宁建设,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推动新时代辽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会通过播放先进事迹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介绍了获奖者的先进事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