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北票市中心医院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义诊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作用,融合医院资源优势,发挥党建引领,助力社区发展,北票市中心医院联合南山街道盛达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为市民义诊服务活动。
  7月1日上午,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腾云及相关院领导带领下,院党委组织近20名在职党员走进盛达社区。义诊现场气氛活跃,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现场进行健康宣教、义诊和健康查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科普了健康知识,给予专业性的意见建议,引导和帮助群众掌握科学的养生保健知识,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群众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帮助。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血压、血糖检测50余人,中医诊疗1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60余份。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拉近了医院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良好的作用。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巩固提升街道社区共建关系,号召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行业特长,积极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