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辽宁省人民医院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2日,辽宁省人民医院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院党委委员,职工代表,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退休职工代表以及获奖代表参加现场会议,会议特邀医院老领导、老专家参会。

  大会现场播放年度纪录片《保持战斗姿态、绽放省医风采》,展现了省医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勇担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守一线保家园的动人篇章。

  党委书记曲鹏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感谢,并提出:第一、要珍惜发展成就、坚定发展信心。;第二、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第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院长臧培卓作2022年度医院工作报告。报告统筹医院疫情防控与医院发展,擦亮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回应患者及员工关切,从六大方面即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以医疗质量与安全为基础,提质增效,构建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调结构、促创新,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效能;以“六个度”为驱动,培育人才和重点学科群,构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施策,建立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新模式;以患者、员工为核心,彰显公益担当,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文化,全面回顾了医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对2023年工作全面部署。

  医院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主持职代会环节。财务处处长作《2022年度三公经费报告》和《2022年度医院经济运行报告》职工代表现场审议了《2022年度医院工作报告》《2022年度三公经费报告》,《2022年度医院经济运行报告》。

  会议最后,获得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上台领奖,院党政班子为获奖人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