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肿瘤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9日,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委隆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省金秋医院党委书记暴继敏同志出席会议,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委委员、 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支委及医院职工中各级人大、政协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朴浩哲从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以团结的力量,勇闯疫情防控难关;以奋斗的精神,擘画“一院两区”新蓝图;以严谨的态度,取得国考历史新突破;以辽肿的速度,开启高质量发展新里程;以开放的胸怀,共谱合作新篇章六方面总结了2022年医院大事要事,并以“十个坚持”为主线全面总结医院党建工作。

  全院参加“先进党支部”评选的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内容紧密围绕党建引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等方面,紧贴党支部工作实际,既讲问题也谈不足。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都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医院党委委员对所分管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在肯定各党支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点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建议,为各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医院党委委员和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投票评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