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金秋医院召开第五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近日,辽宁省金秋医院召开了第五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受表彰的科室、个人及职工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党委书记暴继敏做大会总结,首先他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暴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奋斗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并通过大家向一直以来给予支持和理解的广大职工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晓虹做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2022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之年。在省卫健委党组、省委保健办和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党政班子积极谋事,医院经济运行基本保持“稳”字当头。陈院长强调,一年来,全体金秋人在困境中前行、在疫情中坚守,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用坚守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担当。2023年希望全体金秋人继续为推动辽宁省金秋医院高质量全方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委书记暴继敏宣读《辽宁省金秋医院2022年度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得2022年综合奖项、专项奖项、年度特别奖等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