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肿瘤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近日,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线同步参会。
  朴浩哲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并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昂扬状态迎接这一历史性盛会的召开。
  朴浩哲书记表示,党课分享者将时代发展的宏大主题和个人奋斗的亲身经历相结合,在平凡的岗位默默耕耘,在奋斗小我的过程中,书写出大我的精彩,展现了辽肿医务工作者高尚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医疗行业正能量。朴浩哲书记勉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把自身的成长融入医院整体发展的赛道,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刷新自己和医院的最好成绩。
  朴浩哲书记强调,在今年疫情防控战“疫”中,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不畏艰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筑起了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是这场战“疫”中当之无愧的英雄。当前,即将进入第四季度,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铆足干劲,朝着年度目标努力冲刺,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
  抗疫先进模范代表同大家分享了疫情暴发以来个人的心路成长历程,并从感动、感恩、感悟三个层次讲述了自己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第24届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国旗传递仪式、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等重大活动及日常工作中的所见、所思、所悟。
  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从夯实党组织建设、强化疫情防控、全力防汛减灾、拓展农作物销路、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进乡村亮化工程、优化乡村产业布局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一年多来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会上,全院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对各党支部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