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人民医院召开“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按照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计划”精神,依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部署,结合医院“十四五”规划中打造优质高效医疗服务体系的要求。省人民医院启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公布《辽宁省人民医院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3年)》。
  院长臧培卓强调,本次专项行动以改善医疗服务为重点,以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核心,综合施策,真抓实干,通过创新服务、优化流程、科技支撑、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我院医疗服务管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医疗健康服务。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医院医疗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统一认识,分管院长亲自抓、科室主任带头做、全院员工共同参与。
  实施方案分为推广实施、全面实施、整体提升三个阶段,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细则,将工作落实到位。利用1年时间,使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形成区域协同、信息共享、服务一体、多学科联合的新时代医疗服务格局,力争在2023年末,将其固化为医院工作制度,不断落实深化,使医疗服务质量明显提升,社会满意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推动医院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