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人民医院以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的部署要求,中共辽宁省人民医院委员会组织全院党员同志以多种形式观看开幕式。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总)支部书记在学术报告厅主会场认真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同时,全院48个党支部(包含一个在外执行医疗援助任务的临时党支部)以及驻村书记们以多种形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省人民医院集中收看的主会场内,参会人员手持党旗、佩戴党徽,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屏气凝神、认真聆听报告,表现出对大会的热切期待及对党的无限热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省人民医院党委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医院发展的各个方面。听党话、跟党走,踏实践行医改政策,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勇往直前!大家纷纷表示,有幸能够亲身经历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光荣,聆听报告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体现到健康事业的发展实践中来,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淬炼思想,聚焦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奋勇攻关,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力以赴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助力高水平临床医疗技术探索发展,以不懈奋斗践行健康中国、健康辽宁的责任担当,为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领导及全院党(总)支部将组织党员同志对报告内容进行进一步的学习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