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金秋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9月29日,辽宁省金秋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暴继敏、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晓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暴继敏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暴继敏书记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会议精神,对做好“两个统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节日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忧患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带领全院党员干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晓虹作题为《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她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的重点内容,并围绕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落实要求。
  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建设、安全生产及其他重点工作;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提升支部和党员队伍规范化建设;要加强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弘扬崇高的职业精神,推动医院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要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院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及省卫生健康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对各党支部抓好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