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金秋医院“菊香爱心团队”走进沈阳于洪区平罗街道后辛台村开展送健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地聚焦农村群众的医疗卫生需求,进一步增进群众健康、提升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近日,辽宁省金秋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晓虹及相关院领导带队,一行20人到沈阳市于洪区平罗街道后辛台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来自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骨外科、超声医学科等专家现场对村民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筛查,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进行心电图、快速血糖检测、骨密度检测、尿常规检测等。专家们还分别从饮食、运动等方面进行宣传,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掌握健康生活和专病预防知识,培养科学健康理念,引导村民如何调节饮食,远离慢性疾病,保持良好心态,享受健康生活,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不断提高个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