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关于辽宁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和《辽宁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我省于2022年组织开展了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经个人申报、县级初审、市级复审、省级审核确认,现将2022年度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中医、蒙医,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如有相关问题,请电话咨询辽宁省卫生健康委(024-23391315)(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2年12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向省卫生健康委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非实名举报,线索不清以及超过公示期反映问题的,我委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医疗服务处  邮编:110001

  

    附件:1.2022年度辽宁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中医)

        2.2022年度辽宁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蒙医)

  

省卫生健康委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