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2022年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综合笔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辽卫办发〔2022〕32号)要求,我委已组织完成了2022年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实践技能考核工作按照工作安排,我委将2023年2旬组织开展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综合笔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

  2022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实践技能考核通过人员及以参加2020年出师考核实践技能考核通过但综合笔试未通过的考生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考核时间:2023228

  考核地点:辽宁中医药大学西校区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9

  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有关要求

  考生可2023年2月23日起登录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官网(网址:http://www.lnswsjkfwzx.cn/news/index.html),点击“2022年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飘窗,登录“传统医学师承人员(O52师承)”系统,查询实践技能考核结果,通过人员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要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相关信息,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按时入场参加考核。

  联系电话:董老师,024-81006164

  

辽宁省卫生健康委

  2023年2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