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关于辽宁省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5G发展的决策部署,着力培育5G智慧医疗健康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扎实推进5G在医疗健康领域规模化应用,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开展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通信函〔2023〕329号)的相关要求,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辽宁省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验收工作。

  辽宁省共有22个项目入围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评审专家组经审阅材料、听取汇报、专家质询等环节,对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形成专家组验收结论,其中11个项目通过验收。现将验收通过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电话反馈。

  公示日期:2024年3月1日至5日

  联系电话:024-23371871

  附件: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验收通过汇总表          

省卫生健康委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