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卫生健康委拟推荐2023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辽科发规〔2022〕2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科发规〔2022〕5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科发规〔2022〕10号)要求,现将辽宁省卫生健康委拟推荐省科技厅立项的2023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公示。 

  自即日起3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和项目负责人、依托单位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省卫生健康委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部门:省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处   

  联系电话:024-23385916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附件:1.2023年度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拟推荐名单 

        2.2023年度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拟推荐名单 

        3.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拟推荐名单 

         

                                  

省卫生健康委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