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拿起手机,推荐你身边的好医生好护士!

来源: 健康中国发布时间:2023-01-13

  他们是疫情来袭时的最美逆行者,他们是医学高峰的执着攀登者,他们是你我身边的健康守护者,他们是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者……

  你的身边是否有这样“有德、有术、有情、有义”的好医生好护士

  

  欢迎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进入推荐平台,推荐“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人物线索,随时随地分享这些平凡英雄的大境界、细微之处的大感动。推荐范围为奋战在卫生健康各个领域的一线医疗卫生工作者,包括但不限于临床医疗、护理、医技人员、公共卫生人员、中医药工作者、医学科技工作者等。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之“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上推荐评议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自2017年6月起联合开展。活动将推荐权直接送到群众手中,网友只需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便可方便快捷地将身边的好医生、好护士线索推荐上来。

  

  活动主办方每月根据群众推荐的线索,进行认真核实、网络点赞、集中评议等程序,推出当月“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并向全社会进行发布宣传。

  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优秀医务人员的发现渠道,持续深入宣传卫生健康系统好的典型和经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带动涌现更多的好医生、好护士,使其成为人民群众信任的健康守护神,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