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辽阳市中心医院持续推进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辽阳市中心医院围绕“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群众看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解决就医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树立“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我帮办”服务理念,通过落小、落细、落实服务细节,持续改进医疗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医院。

  医院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明确首诊医师在接诊门诊、急诊、住院患者时应履行的职责,保证医生诊疗工作的及时性、连续性、有效性、安全性,提高医疗质量。持续改善医院环境,推进门诊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主体框架结构。全面实施房屋改造项目,对内科病房楼、原烧伤科病房楼等进行装修改造,努力为患者提供舒适、整洁、安全的就医环境。完善推广二维码健康宣教,包括入出院宣教,检查、检验宣教,术前术后知识宣教、专科知识宣教等4个模块,提高优质护理服务水平。功能检查科室充分利用网上预约平台预约具体检查时间,提高就医效率,采取错峰分流就诊;实行弹性工作制,延长工作时段,减少患者等待时间。在门诊各楼层增加导诊服务人员,做好导诊和咨询解答等工作。实行出院患者网上预约复印病例和病历邮寄业务。

  市中心医院通过不断增设服务设施,畅通就医渠道,简化服务流程,极大提升了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