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辽阳市中心医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9日,辽阳市中心医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艳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郝俊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纪委书记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院领导班子与支部书记、机关科长、科主任代表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要求,2023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任务、永恒课题,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奋力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工作;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最严肃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到履职尽责各个方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医院党风行风持续向好;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整体提升,发挥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教育引导,努力开创市中心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