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北票市中心医院妇婴院区下沉社区 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9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卫生院医疗技术水平、充分发挥北票市中心医院医联体技术优势,宣传妇婴院区产科、妇科、儿科、新生儿科、综合内科、小儿外科等特色科室和温馨就诊环境。近日,由医院事业拓展科带队,先后组织了妇婴院区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和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到台吉镇金山社区、大井社区等进行了“服务百姓健康,携手共建健康”生活的宣传义诊活动,此活动受到了当地百姓的好评。

  此次活动共义诊180余人,共计发放宣传品300余份,增加了群众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为百姓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百姓健康,受到了当地百姓的好评和赞誉。

  开展《2023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发挥牵头医院技术优势为区域内公共卫生服务提供技术支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基层医院科学行医。医护人员指导乡村医院医生的基本认识及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

  通过多场次、多方位的指导,对乡村医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使乡村医疗技术有很大的提高,也取得一定的成果,总体来说,北票市中心医院在此次发挥牵头医院技术优势为区域内公共卫生服务提供技术支撑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获得了基层医院一致好评,基础医疗技术知识、科学行医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