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北票市中心医院在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推动医疗质量创新新模式和现代管理工具深度融合,提升医院综合治理水平,促进优秀质量改进项目相互交流。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司指导,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主办,江苏省医院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多维工具) 大会于11月24日至26日在江苏常州举办。

  此次大赛申报圈组共1224个,其中866个圈组通过预审入围决赛。北票市中心医院神经外一科“以提高医务人员对颅脑手术后患者病情观察准确率”为主题的“神翼圈”和急诊科以“缩短急诊胸痛患者术前准备时间 ”为主题的“救生圈”通过现场比拼、PPT展示,均荣获优秀奖。

  本次竞赛得到了北票市中心医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对参赛圈组进行了全方位、多系统的精心指导,选手们在舞台上气宇轩昂、活力四射、自信满满,以最佳水平展现出北票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票市中心医院护理团队立足临床护理工作实际需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扣医疗护理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合理运用科学管理工具,实施精准管理,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