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辽阳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更好的助力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工作,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近日,辽阳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在辽阳市新华园公园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前期,辽阳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的主题,制定有关于食品安全常识及食品安全标准的宣传单,向餐饮单位、冷库及食品生产企业发放宣传单千余份。活动当天,向周边群众普及食品安全常识,积极倡导健康饮食新风,与广大群众进行互动,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为群众进行答疑解惑,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意识,引导企业自觉遵法守法,加强生产经营过程的质量控制,规范食品生产经营,促进产业发展,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