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金秋医院组织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近日,辽宁省金秋医院组织部分党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关键部门相关人员一行60余人来到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的警示案例、自我革命的时代引领、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六个展区。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深刻的案例展示,大家重温了我们百年大党从1921年以来四个历史时期的自我革命史和伟大实践成果,充分体会我省反腐败斗争取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大家还共同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警戒线》,通过片中腐败官员因丧失信念、贪得无厌而走入歧途的案例,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和心灵震撼。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是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现场反腐倡廉警示课。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深刻领会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时刻严于律己,涵养正气,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在新时代东北振兴、推进健康中国、健康辽宁的实践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