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肿瘤医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助力幸福家庭,展现新时代医院女职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3月8日,辽宁省肿瘤医院组织开展“提升生活品质,做健康自信的新时代女性”系列活动。医院党委、纪委相关领导、工会分支会主席及部分女职工参加活动。

  系列活动从“中医养生体验坊”环节展开,由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医师以女性中医养生保健视角,做专题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中介绍了中医养生理念、女性生理特点、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养生保健、常见妇科疾病及乳腺疾病的预防与调理等内容,言语风趣幽默,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系列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银行理财经理,为广大女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理财达人小课堂”专题知识讲座,从个人资产配置角度为女性职工解读理财经验、个人养老金账户的功能以及信用风险防范等。

  专题分享过后,医院工会为广大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花艺手工DIY”活动。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按步骤完成手工DIY制作,度过了一个充满爱心和温暖的美好时光。最后,院工会为全院女职工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祝愿她们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踏实地、初心不忘。

  本次系列活动使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更进一步丰富了医院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争创一流服务”的实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