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最美女人花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3月6日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巾帼奋进力量—国际劳动妇女节最美女人花专题活动本次专题活动开设花卉艺术课堂,聘请中国花卉协会会员、花艺师现场讲解花卉艺术及插花技巧,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氛围,点燃了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中心相关领导代表中心党委、工会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半边天作用,鼓励广大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委党组服务振兴新突破,巾帼建功勇担当为工作落脚点,凝聚巾帼奋进力量,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心工会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关爱女职工,加强中心文化建设,让大家心中有梦想,脚下有方向共同奔向美好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