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了提高广大女性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关爱女性健康。3月8日上午,辽宁省妇幼保健院走进水调歌城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关爱女性 妇幼有约”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来自妇科、产科、产后康复中心、乳腺外科、辅助生殖中心、中医科、儿科的多位专家走进社区为女性朋友提供健康诊疗服务。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络绎不绝。专家们围绕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咨询等各类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倡导女性朋友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维护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专家们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义诊结束后,辽宁省妇幼保健院还为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带来了节日礼物,为广大女性朋友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春日的温暖。

  本次健康义诊活动使现场群众免费体验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广大妇女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开展相关义诊活动,为更多的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及护理服务!切实为广大妇女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