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学雷锋、联系群众服务基层”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指示精神,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切实将党建成果融入基层,以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切实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3月13日,省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学雷锋、联系群众服务基层”义诊活动。

  在第一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部分党员及医护人员来到铁西区霁虹街道明朗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诊脉、量血压、讲解疾病预防常识,针对春季老年人易发的流行性疾病和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病,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大家如何做好日常预防,并详细询问居民们的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每位居民的不同情况,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给予日常健康指导。

  义诊活动持续一个下午,百余名居民前来体检及健康咨询。居民纷纷表示,通过义诊能够了解一些基本健康知识,并能随时掌握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以便及时采取相应措施,预防和治疗相关疾病。我院开展的“家门口”式的医疗便民义诊服务,为社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真正把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切实提升了他们的健康生活观念,履行了“健康守护者”的社会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