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肿瘤医院举办2022届实习护生教学相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近日,辽宁省肿瘤医院举办了实习护生教学相长会,护理部护理教研室、护理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带教秘书、全体实习护生参加了会议。

  护理部护理教研室主任首先对实习同学进行了殷切寄语,她表示,时教必有正业,退息必有居学,临床实习作为医学教育过程的最后阶段,弥补了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理论联系实践的不足,是医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第一步,是培养独立思考与实际工作能力的一种重要教学方式。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以及学习成果做出了肯定

  会上,来自五所学校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大家纷纷感谢辽宁省肿瘤医院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感激带教老师们事无巨细、倾囊相授的指导。来自内科、外科、妇科、放疗科不同科系的带教老师代表对同学们的实习进行了回顾梳理.问答互动环节把教学相长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实习期间的困惑和对接下来教学安排的期许带教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回答,并承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同学们的实习过程中的新想法和新需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