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肿瘤医院召开2023年机关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1日,辽宁省肿瘤医院召开2023年机关工作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护士长、技师长在医院多功能会议厅参加会议,全体职能科室员工线上同步参会。

  党委书记朴浩哲以《以学习为桨 做更好的自己 以文化为帆,建高水平医院》为题,作了创建学习型机关第一讲。他以“聪明、智慧、见识”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了从人类起源到文化启蒙,再到人类文明发展的宏伟历程。他指出,正是我们的祖先善于学习,才使得人类的大脑不断向着更高层次进化,最终创造出了璀璨的文明。朴浩哲书记在授课中与大家分享了为什么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他强调,创建学习型机关要服务于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局,各科室要立足科室职能定位,积极开展广泛地学习交流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岗位胜任力。他要求,机关干部职工一要养成主动学习的自觉,二要设立长远目标规划,三要注重知识积累,四要坚持常态化学习,五要加强自律。希望大家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修炼自己、提升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院长刘宏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机关工作作风转变取得的成果及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同时提出着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实践型、自律型”机关,并对机关干部职工提出了“四要”,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机关整体效能;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创新能力;三是要丰富实践载体,提升服务意识,打造实践型机关;四是要坚持操守底线、坚持原则,强化自律型机关意识。 

   会上,各职能科室主持工作的主任(副主任)从工作亮点、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上年度机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对科室2022年工作进行简要综述,同时,对2023年重点工作及学习计划进行了汇报。最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护士长、技师长投票对2022年度中层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维度,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中层干部的工作实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