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金秋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抚顺平顶山惨案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引导和激励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感染力和针对性,近日,辽宁省金秋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抚顺平顶山惨案纪念馆。

  “历史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部富有哲理的教科书。我们不能忘却那段硝烟四起、浴血奋战的岁月,更不能忘记那些撼动人心的历史和无辜牺牲的同胞。”抚顺平顶山惨案纪念馆是为悼念惨遭日本帝国主义者屠杀的3000多名遇难同胞而修建。展馆内一件件触目惊心的历史文物,让在场的党员们对平顶山惨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今后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