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金秋医院护理部老年护理科研创新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了更好地培养辽宁省金秋医院护理人员的创新能力,促进护理科研的发展,激励护理人员立足临床、勇于创新,近日,护理科研组及老年专科小组在护理部的指导下举办了老年护理科研创新大赛。

  护理部提倡运用循证护理实践新模式,以临床实践为出发点,将科研证据、临床知识与经验以及患者的需求相结合,通过知识转化,优化护理服务流程、改善患者体验等方法,鼓励有能力的护理人员在循证基础上开展护理科研创新。自大赛启动以来,全院护理人员积极参与,经过严格筛选,共有16个护理创新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这些优秀的作品涵盖了流程优化、器具革新、智能化工具等多形式途径的创新。真正做到让病人、医院、社会受益,提升患者满意度,从而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推动护理技术的发展

  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辽宁省金秋医院护理人员的创新意识,将会成为推动工作不断进步的动力。未来,金秋护理人将不断探索护理新方法、新技术、新模式,为患者提供精准、精致、专业的全程护理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