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金秋医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全面做好国庆节前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患者营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9月27日,辽宁省金秋医院院领导班子采用“楼长包干责任制”,组织开展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综合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坚决整改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医院重点岗位、各科室进行网格化、系统化、深入性排查。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分别查看了医院各楼预检分诊点、基建工地和临床、医技科室及消防控制室、配电室、食堂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通过查阅资料台账、现场实地检查、人员问答等方式,对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医疗安全、后勤保障和施工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和督导,对节前廉政工作进一步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守住行为底线,严格自律自省、廉洁过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