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肿瘤医院全院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上午10时,医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通过屏幕,大家看到人民大会堂雄伟庄严,万人大礼堂气氛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是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党徽,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会议在李克强总理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过程中,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认真聆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十年,是我国卫生健康事业进步最大,老百姓健康获得感不断增强的十年,也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凸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我们将从非凡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继续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