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省金秋医院顺利举办辽宁省“2022年度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老年医师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近日,为期三个月的辽宁省“2022年度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医师培训班在辽宁省金秋医院圆满结业。
  为解决国家老龄化加剧、老年医学人才短缺的难题,从2021年开始,国家卫生健康委启动了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养项目。辽宁省金秋医院作为辽宁省卫生健康委指定的老年人才培训基地之一,于2022年8月启动了2022年度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医师培训班)。本次培训严格按照培训大纲要求,历时三个月,系统全面开展了老年医师课程的授课和实践。学员到老年病房、门诊、养老机构、安宁疗护实践基地、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实践,参培学员13人,均满勤完成培训并经考核合格。
  通过系统、规范的培训,使学员了解了现代老年医学理念,掌握了老年医学核心知识和核心技能,具备了从事老年医学临床医疗工作所需的综合素质,满足学员派出地基本老年医学的医疗服务需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