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中宣部给“时代楷模”“辽宁支援雷神山医院医疗队”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辽宁支援雷神山医院医疗队全体同志: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特向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因时因势优化防控策略,最大程度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隆重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等。今天一个欣欣向荣的中国一个自信自强的民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过去一年,党、国家和军队隆重开展“八一勋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中宣部宣传发布“时代楷模”和“最美人物”,积极营造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时代楷模”典型引领作用,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让明天的中国更加美好!

  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中央宣传部

  2023年1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