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化“起势”为“胜势” 全力以赴打赢攻坚之战!

来源: [辽望.辽宁日报]发布时间:2024-02-22

  号角声声振人心,抖擞精神再出发!

  新春开工首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全年奋斗新号角,迅速在全省上下激发起攻坚必胜、连战连胜的坚定信心和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奋进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向攻坚聚焦,向攻坚发力,努力把“起势”转化为“胜势”,在首战告捷基础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打赢攻坚之战,把辽宁全面振兴不断推向前进。

  “牢记为民造福这个根本目的,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打造辽宁营商环境‘升级版’贡献卫生健康力量。”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表示,要持续开展“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将“以病人为中心”贯穿医疗服务各环节,整体提升医疗服务的舒适化、智慧化、数字化水平,改善人民群众门诊、急诊、住院全过程就医感受,推动形成流程更科学、模式更连续、服务更高效、环境更舒适、态度更体贴的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