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辽宁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辽卫办发〔2022〕151 

各市卫生健康委、沈抚示范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省直各医疗机构: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推进我省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根据《关于印发辽宁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辽卫办发[2021]43号)、《关于进一步做好辽宁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的通知》(辽卫办发[2022]66号)要求,经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自建、市级审核、省级复核,确定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388家医疗机构为2022年第二批辽宁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持续督促指导,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做好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广泛宣传、积极推广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典型经验,着力改善老年人就医环境,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健康需求,推动全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2年第二批辽宁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 

  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2年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