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面

2014年辽宁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6

2014年全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经过辽宁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41171114日(结果查询请到该网站辽宁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系统)。

各地、各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1114日前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省卫生计生委反映,反映的问题要客观真实,有理有据,同时应署反映情况人员真实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并对所反映情况的真实性负责。如对公示的西医评审通过人员有异议请与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联系,电话:024-23391629;如对公示的中医评审通过人员有异议请与中医一处联系,电话:024-23388619;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82号,邮编:110005
  

   辽宁省卫生计生委            

                                                20141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