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面

辽阳市医疗援疆专家联合受援医院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来源: 辽宁援疆发布时间:2024-03-22

  近日,辽阳市医疗援疆专家联合额敏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深入额敏县社区、养老院开展义诊宣教活动,将优质医疗服务和健康生活理念送到受援地各族群众身边。

  在塔城路社区,援疆专家和义诊团队热情接诊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仔细询问、认真查体,耐心为患者及家属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进行用药指导,为需要进一步检查的患者提出治疗方案、给出相关后续诊疗建议,并进行春季多发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普及。

  在额敏县养老院,援疆专家和义诊团队为老人提供老年常见病、多发病及骨科疾病等诊查服务。同时,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和康复运动等方面进行康养知识宣教。

  此次活动共为500余名群众进行免费义诊,受到广大社区居民和老年朋友的欢迎和称赞。下一步,辽阳市医疗援疆专家将开展更多义诊活动,方便受援地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全心全意为边疆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