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面

中国(辽宁)援冈比亚医疗队走进SOS儿童村

来源: [辽望.辽宁日报]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18日,中国(辽宁)第六批援冈比亚医疗队抵达卡尼芬萨拉昆达的SOS儿童村后,开展了一场医疗援助活动,为这里的孩子带来国际关爱和医疗援助。医疗队员们不仅带去了急需的医疗物资,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健康礼包。

  在健康检查中,医疗队发现一些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这一发现立即引起队员们的高度重视,他们不仅为这些孩子进行了专业的诊断,还制定了周密的后续治疗计划。医疗队还为儿童村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义诊服务,为工作人员进行中医针灸治疗,这种中国传统的医疗方式引起了当地民众浓厚的兴趣。

  自从中国(辽宁)第六批援冈比亚医疗队抵达冈比亚以来,他们无条件地与当地医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技术分享,不仅提升了当地的医疗水平,还彰显了国际合作的重要性。

  中国(辽宁)第六批援冈比亚医疗队队长王勇表示,医疗队员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冈比亚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深化中冈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并努力构建一个更加包容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记者 : 王敏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