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面

索县人民医院那曲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授牌暨首届2023年羌塘索秀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 辽宁援藏发布时间:2023-11-20

  日前,索县人民医院那曲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授牌仪式暨首届(2023年)羌塘索秀学术研讨会在索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上午,索县人民医院那曲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授牌仪式在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授牌暨首届(2023)羌塘索秀学术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部署,加强羌塘东部县区各医疗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引领各乡镇卫生院共同保障索县人民的健康。

  下午研讨会上,来自区内外的7位医学专家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与索县的医务人员进行学术研讨。大连医疗人才“组团式”支援工作队专家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医院管理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积极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医疗管理、科研、教学能力,转变服务理念,强化人才队伍培养和学科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惠及索县广大百姓。

  索县人民医院那曲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授牌暨首届(2023年)羌塘索秀学术研讨会的召开,对提高索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推动索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未来的工作中,大连医疗人才“组团式”支援工作队将会继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融入,继续加强专科建设,以专科带动全局发展,全面提高医疗质量,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