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面

国家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复评组来我省开展复评考核

来源: 体改处发布时间:2018-04-23

  2018年4月17日至20日,以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朱岷为组长的国家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一行6人来我省开展复评考核。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良伟全面汇报了我省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并陪同检查。

  此次复评是由国务院医改办会同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共同组织,在各省自评的基础上进行实地复核检查。复评组在辽期间听取了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汇报,分别召开了省、市、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座谈会,实地检查了抚顺市和长海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与医务人员、患者进行了广泛交流,查阅了改革台账和相关文件资料。

  复评组充分肯定了我省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积极成效,特别是在履行政府责任、坚持政府主导,通过综合动态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完善补偿机制,严控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注重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等方面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希望辽宁能进一步巩固公立医院改革成果,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