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

关于开展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试点工作考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卫食品营便函[2021]28号)和《国家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试点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卫食品营[2021] 256号)要求,为推进全省营养指导人才培育工作,经省卫生健康委推荐,国家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试点管理机构批准,我学会承担全省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及考核相关工作。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国家人才中心”)相关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试点工作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辽宁省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辽营会〔2021〕7号)中要求的培训对象,且已完成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的人员。 

  二、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获取报考材料,以机构为单位于2022年11月4日前将报考材料发入邮箱lnsyyxh2019@163.com

                

 (一)报考材料指南                  (二)报名汇总表 

  二、相关安排: 

时间 

内容 

形式 

实施者 

113日 

17:00 

收集考生资料 

  

报名机构 

114 

17:00 

报名截止 

开始资质审核 

辽宁省营养学会 

115日 

9:0017:00 

考前培训 

线上直播 

辽宁省营养学会 

116 

9:0010:40 

专业技能考试 

线下(根据疫情调整 

合格者方可进入理论考试 

辽宁省营养学会 

117日 

17:00 

提交考生信息 

向国家人才中心 

辽宁省营养学会 

1114 

9:00 

打印准考证 

首页-考试评价-技能人才评价-考生入口-准考证查询及下载 

中国卫生人才网 

www.21wecan.com 

11159:00 

1620:00 

理论知识模拟 

远程线上 

准考证上的模拟测试链接地址 

国家人才中心 

1119 

9:0010:30 

理论知识正式 

远程线上 

准考证上的正式考试链接地址 

国家人才中心 

1122 

17:00 

异常信息提交 

向国家人才中心 

报名机构 

辽宁省营养学会 

考后30个工作日 

成绩查询 

考生查询并下载成绩 

中国卫生人才网 

www.21wecan.com 

  三、收费标准: 

  各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统一上报的本系统职工补贴团报价为1280元(包含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二个科目,培训资料、网络课程、线下实践课程、题库和考试等费用,免收一次补考费)。 

  未通过各市卫生健康委上报的学员可通过辽宁省营养学会授权的招生推广机构报名,全省统一定价为3180元(含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二个科目,培训资料、网络课程线下实践课程、题库、考试和宣传推广等费用可免费考取一次辽宁省营养学会开展评价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授权的招生推广机构名单详见辽宁省营养学会和辽宁职业培训在线网站http://www.lnzypxzx.cn(陆续更新)。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试前须认真阅读远程在线考试规则(详见附件1)、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远程在线考试流程(详见附件3),按要求布置考场、熟悉考试各项规定和要求。 

  2、考试相关设备和软件。 

  (1)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必须带摄像头); 

  (2)必须通过谷歌浏览器(2022年版)访问考试页面。 

   考生应严格按照要求准备考试环境,如因设备和软件故障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责任自负。 

  3、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模拟考试,测试考试环境、熟悉考试流程。凡因未参加模拟考试,致使无法进行正式考试的,责任自负。 

  模拟考试期间如遇技术问题,可点击在线客服或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755-2124-5555(仅负责考试系统技术咨询,咨询时间:11月15日、16日14:00至20:00)。 

  4、正式考试当天,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登录准考证上的链接地址待考,开考15分钟后将无法登录考试系统,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开考后30分钟内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系统会自动交卷。 

  正式考试期间如遇技术问题,可点击在线客服或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755-2124-5555 (仅负责考试系统技术咨询,咨询时间:11月19日上午8:00--11:00)。 

  5、本次考试采用直播、录播监考方式进行全程监督、记录,同时采用人脸识别、切换屏幕记录、智能行为分析识别等技术手段识别违规违纪行为。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违规违纪行为,本次考试成绩无效。 

  四、联系方式: 

  辽宁省营养学会  尹老师  18102429632 

                 王老师  15940531807 

  附件1:远程在线考试规则 

  附件2:考生须知 

  附件3:远程在线考试流程 

                                

 

辽宁省营养学会 

2022年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