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面

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各位考生:

  辽宁省人民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各岗位权重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将2023年辽宁省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安排和注意事项见附件2。体检结论将由招聘单位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用人单位提出。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请进入体检阶段人员于7月4日16:00前加入“2023年省医院公开招聘体检微信群”确认参加体检,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3(进群后将“我在群里的昵称”格式改为:报考岗位-姓名,例:普外三科-张三)。

  附件1:辽宁省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辽宁省人民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

  附件3:省医院体检群

  

辽宁省人民医院

  2023年7月3日